庆余年:郭保坤请的杀手究竟是谁?绝非老兵这么简单!

2020年01月10日08:24  来源:东方网
 

《庆余年》中郭保坤比较搞笑,特别是被范闲胖揍一顿后变成“木乃伊”时,更是让观众笑出了眼泪,后来因为其父郭攸之被捕入狱,郭保坤将范闲视为不同戴天的仇敌,于是便请来了一群杀手,准备在范闲出使北齐的路上将其杀掉!

这是一群什么人呢?闲暇时间在种地和卖菜,用的武器全是镰刀、斧子、锄头等农具,和大家想象中杀手的形象完全脱离开,看到这里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在想:也就郭保坤这个憨憨能相信他们是杀手!

可最后的时候,这群人让大家非常意外,没想到他们都是高手,各个身怀一身本领,而且他们是庆国的老兵,特别是带头的那位胖大哥,直接要拎着镰刀去干9品的上杉虎,当时上杉虎在马上,这位胖大哥直接给他干下马来,勇气和谋略实在出乎人之所料!

《庆余年》中,他们仅仅是郭保坤请来的杀手,庆国的老兵这么简单吗?细想一下绝非如此,北齐路上,陈萍萍撤掉了暗中保护范闲的黑骑,这也是范建最担心的地方,陈萍萍和范建一样心疼范闲,断然不会拿范闲的生命去冒险,从这点考虑,这群老兵很有可能是陈萍萍故意安排的!

陈萍萍擅长谋略,故意用这群谁都不注意的人来保护范闲,大家看他们的身手,一看就不是特殊的士兵,换句话说,陈萍萍是利用郭保坤来达到保护范闲的目的,有没有这种可能呢?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