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一粒红尘》热播,欧丽娅化身超模

2020年01月10日07:30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电视剧《一粒红尘》热播,欧丽娅化身超模

  由上海剧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乐视视频联合出品,宋洋执导,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菲洋等主演的当代都市行业题材电视剧《一粒红尘》近日正在热播。该剧于2017年6月在东方卫视首播,一直以来备受好评。演员欧丽娅在剧中饰演了一名超模,角色看点十足。

  据悉,电视剧《一粒红尘》改编自独木舟的同名长篇小说,主要讲述了家庭贫困却具有天赋的女孩叶昭觉,在机缘巧合之下邂逅天才设计师齐唐,并在他的赏识与帮助下,逐渐成长为一名珠宝设计师,与齐唐收获爱情与幸福的故事。

  剧中,演员欧丽娅以本名参演,饰演了一名超模。虽然在剧中性格高傲的她并不好说话,但出色的角色形象还是为她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不少观众也纷纷赞其不仅是本名出演,更是“本色出演”,无论是演技还是形象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电视剧《邮差》,到《奶爸当家》,留下过众多精彩作品的欧丽娅,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