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爱够》将播,聚焦“恐婚”话题

2020年01月09日07:43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还没爱够》将播,聚焦“恐婚”话题

  1月3日,由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叶祖新等出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没爱够》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该剧讲述30岁的普通职员姜小汐面临公司裁员,与解聘专家陈炯斗智斗勇落了下风,丢了工作,与陈炯结成冤家。之后误打误撞得知陈炯“恐婚”,二人在各种编剧安排的机缘巧合阴差阳错下相恋,但陈炯难以克服恐婚心理。最后,陈炯开始正视自己,姜小汐也终于不再放任自己,找到了喜欢的新工作,二人终于许下了相守一生的誓言。

  随着社会发展,在当代年轻人身上“恐婚”“恐育”等情绪越来越凸显, 尤其是生活在大都市快节奏高压力之下的年轻人,非常容易对“恐婚”话题形成共鸣与讨论。据悉,《还没爱够》将聚焦这一话题,此次发布会也以“勇敢爱”为主题,为“恐婚”做解答。发布会上,叶祖新被问及“恐婚”问题,调侃“不知道什么是‘恐婚’,毕竟身边说恐婚的人最后都结婚了”。

 

 

  最近刚新婚的韩庚,没能来到活动现场,透过VCR向众主创传递了喜悦和幸福之情。韩庚上一次出现在荧幕上还是《这就是街舞》里的导师形象了。而他上一个让大众印象深刻的影视角色是《前任3》里的与女友分手却难以忘怀的矛盾青年,而暌违多年重回电视剧舞台,他饰演的男主角陈炯,依然是一个事业有成,但对婚姻抱有恐惧心理的矛盾角色。塑造这个角色,韩庚有许多的共鸣和体会。

  王晓晨此前在《大好时光》《我爱男闺蜜》等剧里有不错表现,在《我的!体育老师里》与张嘉译合作饰演一对夫妻,2017年还参演了彭浩翔的“春娇志明”系列电影第三部《春娇救志明》。本次王晓晨饰演的女主角姜小汐,性格直率,执着勇敢。王晓晨也因档期原因未能到场,主办方制作了两人的人形立牌与台上主创们来了个大团圆。

  该剧幕后班底也有些看点。导演由擅长青春题材的王迎担任,他的代表作包括《我的青春谁做主》《翻译官》等,编剧霍昕代表作品则有《西游降魔篇》《功夫》和《将爱情进行到底》等。

  1月5日起,该剧将在江苏卫视开播。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