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上映 爱情公寓5播出时间介绍

2020年01月09日07:50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上映 爱情公寓5播出时间介绍

  由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李佳航、张一铎、成果、万籽麟主演,陈赫特别出演的《爱情公寓5》制作完成后放出了一波又一波揭幕片、预告片、片头曲等宣传物料,可谓吊足观众胃口,令人期待不已。

  据了解,《爱情公寓5》是“爱情公寓”系列的最终篇章,剧情主打“有情人终成眷属”,将会给所有角色安排一个圆满的结局,后续不会再有续集。本次“最终季”引入3位新人主演,同时很多老角色、老演员会回归,但“关谷神奇”王传君、“唐悠悠”邓家佳、“陆展博”金世佳、“林宛瑜”赵霁不会回归。

  本来,观众们都很开心,虽然《爱情公寓》系列此前陷入了抄袭风波,大电影豆瓣评分只有3.1分,王传君邓家佳等人不回来了,但是期盼多年的《爱情公寓5》好歹是要播出了,总算是能给青春回忆画下一个美满的句点,此前的一切争议都可以不计较。谁知,《爱情公寓5》播出时间一改再改,变成了“溜粉”,这下很多观众都坐不住了。

  原来,《爱情公寓5》是准备在1月中下旬台网同步播出的,准确的时间是1月16日。后来,根据播出平台的信息显示,变成了1月18日以后。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