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一光:精准施策治拥堵 群策群力保畅通

2020年01月08日15: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亳州晚报报道  1月7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座谈会,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 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汇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市直部门和谯城区政府、市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围绕解决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一光指出,交通是基本民生,关系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交通拥堵问题,坚持依法依规、堵疏结合、群策群力、精准施策、系统治理,全力推进“路畅”工程,切实让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系统更加科学合理,人民群众出行更加便捷高效。

  汪一光强调,要在前期开展市中心城区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专项治理的基础上,充分借鉴外地经验做法,紧密结合实际,积极稳妥推进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全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需要,尽早开展重大交通项目规划设计,切实提升市中心城区综合交通运输能力。要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研判,谋实谋透具体举措,确保交通拥堵综合整治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赢得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和支持。 (记者 刘景侠)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