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发布会 爱情公寓5确定是最终季 什么时候播出

2020年01月08日11:33  来源:钱江晚报
 

  1月7日,《爱情公寓5》举办了发布会,主演娄艺潇、李金铭、李佳航、孙艺洲、成果和张一铎现身了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导演韦正表示,陪伴观众十年的爱情公寓系列到《爱情公寓5》正式结束,以后不会再有续集:“任何东西都有生老病死,剧也一样。它就像我的孩子。我觉得对所有人来说这都是最好的选择,在这个时刻结束它,把美好的时刻定格在大家的回忆里。”

  与此同时,韦正表示会给所有角色一个好的结局:“给所有爱他的观众一个好的交代。”

爱情公寓5发布会都来了哪些人 爱情公寓5确定是最终季什么时候播出

  《爱情公寓》系列自2009年播出至今,已经陪伴大家走过十年。虽然因为抄袭事件备受争议,但《爱情公寓》确实也是不少80、90后的青春。

  《爱情公寓5》主题是“圆梦”,整部剧的核心主打的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但,回归的主演只有娄艺潇、李金铭、李佳航、孙艺洲,王传一、金世佳等许多演员没有回归,就连陈赫饰演的曾小贤也只是客串,这也就导致了“圆梦”填坑所占篇幅并不多。

  《爱情公寓5》更多的还是新人物新故事,一个背靠着《爱情公寓》的主线来开展的全新的剧情。

  爱情公寓里住进了三张陌生的脸孔:张一铎饰演的赵海棠,万籽麟饰演的咖喱酱,以及成果饰演的诸葛大力。

  然鹅,这样的团队,已经是剧组能争取到的最好结果。

  发布会上,《爱情公寓5》的制片人全浩进表示,主创团队已经尽可能保留了原班人马。李佳航最先进组一度拍到崩溃,孙艺洲则在横店杀青后自己开了5个小时车进组,主演们为这部剧付出了很多努力。

  但,这样的《爱情公寓5》,还会是大家想要的《爱情公寓5》吗?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