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亮相北京台春晚 携手吴谨言继续“相亲”

2020年01月08日11:12  来源:北青网娱乐
 
原标题:宋小宝亮相北京台春晚 携手吴谨言继续“相亲”

  近日,2020年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在如火如荼的录制中,1月7日晚,宋小宝、吴谨言、陈宝国、巩汉林、倪萍、小沈阳、郑恺等现身春晚后台。

  作为北京台春晚的老朋友,宋小宝今年的小品节目依旧延续往年的相亲主题,不同的是,女搭档换成了去年凭借着《延禧攻略》大火的女演员吴谨言。对于吴谨言而言,从女演员跨界到小品演员,并且还是跟宋小宝合作,难度不小。宋小宝甚至直言,让吴谨言跟自己表演已经很难为她了。吴谨言也坦言压力很大,她声称一直是宋小宝在带自己。现场,宋小宝不但为吴谨言的表现点赞,并送上拥抱鼓励。因为宋小宝每年春晚的小品都是以相亲为主题,所以有媒体问宋小宝什么时候才能完成相亲时,他表示:“这是台本的问题,不是我个人的问题。”

  除了宋小宝和吴谨言之外,今年北京台春晚小沈阳和郑恺也合作了节目,小沈阳夸郑恺是舞神,郑恺却说跟小沈阳唱歌压力山大。不禁让人好奇二人还会带来什么样的节目。今年,倪萍初次亮相北京台春晚,不过不是以主持人的身份,而是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出现,但具体表演的节目内容是什么,倪萍表示不方便透露。当晚,刘江导演携《老酒馆》的编剧高满堂、主演陈宝国、巩汉林、冯雷等也现身春晚后台。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