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谈黄紫昌落选原因:状态不如其他队员

2020年01月08日09:32  来源:新京报
 

  中国国奥7日晚公布了参加U23亚洲杯的最终名单,前锋黄紫昌意外落选。对此主帅郝伟在采访中解释称,是出于训练状态原因最终放弃了黄紫昌。

  今日早些时候亚足联官网透露的国奥23人名单中,黄紫昌的名字仍然在列,刘若钒和邓宇彪落选。但在最终名单中,刘若钒代替黄紫昌入围。

  对于这个决定,郝伟在采访中给出了解释:“刚开始希望他留在队里,但是通过昨天的训练感觉他的身体状态不如其他队员,所以我们做出了一些调整。”

  黄紫昌是国奥阵中不多既有速度又有技术的锋线球员,他的存在与张玉宁、杨立瑜等中锋球员是有效互补,此次落选有些意外。目前他已经离开球队,返回国内。

  对于外界的疑惑,郝伟表示,这是根据队员情况作出的决定,“包括队医反映和体能教练的反映,应该说问题不大。”

  国奥昨日进行了抵达比赛地泰国宋卡后的首训,虽然场地灯光条件不佳,但几天没有进行有球训练的队员们显出很强的训练欲望。

  郝伟十分满意队员的精神状态,“快到比赛了心态越来越平淡,但对比赛的求胜欲望越来越强,队内氛围都很好,大家生活和训练心态都不错。”

  北京时间本周四晚,国奥将迎来本届U23亚洲杯的首场小组赛,对手是韩国国奥。对于身处“死亡之组”的国奥来说,首战即决战,比赛结果将左右小组出线形势。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