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本赛季三杀广州队 送给对手14连败

2020年01月08日09:31  来源:新京报
 

  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面对近期战绩糟糕的对手,北控男篮打得非常轻松。

  当晚,北控男篮客场挑战广州男篮,比赛正式开打前,广州队已经遭遇13连败,战绩仅优于天津、八一两支球队。弗格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萨卡基尼、孙悦、王少杰、张帆、摩尔特里也得分上双,北控男篮最终以121比105赢球,送给对手14连败。此役过后,北控男篮以17胜9负的战绩继续紧咬广东、新疆、辽宁、首钢等强队。

  这并不是北控男篮本赛季首次与广州队交手。11月8日,凭借弗格的43分,北控男篮通过双加时险胜广州队;12月12日,弗格贡献20+三双,萨卡基尼砍下29分、1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北控男篮以122比105再胜对手;今晚再度对决,北控男篮完成对广州队的三杀。

  在马布里看来,对手的战绩并不能体现其真正实力,“今天同样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他们有很好球员和教练。只是我们表现更专注,尤其当对方在第三节打出得分高潮的时候,大家纷纷站出来,帮助球队稳住局势,并最终赢下比赛。”

  按照赛程安排,北控男篮的下场比赛将在1月15日(下周三)进行,球队将迎来短暂的休息调整时间。当然,在此期间,主教练马布里、助理教练李晓勇以及孙悦、王少杰两位队员将参与到全明星周末的各项比赛中。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