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岗集镇:百姓宣讲团掀起宣讲热潮

2020年01月07日09: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长丰县岗集镇几位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团成员活跃在各个村居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这些宣讲团成员走进村居群众中,走到企业工厂里,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其身边老百姓真实筑梦故事为原型,以其身边基层干部立足岗位筑梦岗集的真情奉献为依据,用百姓的语言,讲述祖国发展成就故事和自己身边的筑梦故事,帮助和引导岗集的百姓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

在金湖社区宣讲会上,宣讲与红色影院结合的新方式,积极探索力求贴近群众,获得群众认可的宣讲形式,引起了百姓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此次系列宣讲活动采取宣讲会、红色电影观摩分享、面对面交流等多种形式,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得到了现场百姓的认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岗集镇百姓宣讲团发挥着融入百姓中的“广播站”的作用,让男女老少愿意听、喜欢听、听得懂、听入心,内容多为百姓身边的故事达到来源生活,贴近群众”。百姓宣讲团成员郭静说:“我们宣讲活动是把岗集镇的孝老爱亲元素融入宣讲之中,用身边的故事以孝化人,以爱育人,把党的声音传到寻常百姓家,把话讲到群众心坎里,引导广大干群强化爱国之志、坚定步伐跟党走。”(李玉)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