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公里组报名延续火爆 半马报名人数已近6千

2020年01月07日15:3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7日上午10点,合肥国际马拉松系列赛之青松食品杯“领跑蜀山”2020蜀山半程马拉松赛10公里组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报名延续了一天以来的火热状态,截至下午2点,报名人数已接近3000人。10公里组报名采取的报满即止的形式,想要参加比赛的跑友要抓住最后的机会了。

同时,半程组的报名依然在持续中,截至7日下午2点,报名人数已接近6000人。需要提醒广大跑友的是,亲子组的报名通道将于明天(1月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亲子组的报名名额虽然从上届的3000个提高到今年的4000个,但是,按照往年的经验来看,亲子组的报名程度最为火爆。去年亲子组的3000个名额就是在2个小时内就被抢光了,“去年,我们本来打算报一个亲子组,带孩子去感受下比赛的氛围,让他从小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结果稍微迟了一点,就没有抢到。”家住蜀山区的周女士遗憾地说,“今年,我要在第一时间抢报名额,弥补去年的遗憾。”

同样火爆的还有“寻找蜀马锦鲤”活动,截至今天,已有近2万名网友参与此次活动,而从昨天开始,已经有网友集齐12个字,并幸运地抽到了现金红包。据介绍,此次“寻找蜀马锦鲤”活动,每天都会放出一定数量的现金红包,一直持续到比赛前一天,集齐12个字的网友即可参与抽奖。现金红包总额5万元,额度分别为“5元、10元、20元、100元、200元”。(朱国君 朱琛琛 季云冈)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