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肥看我的”微视频大赛揭晓

2020年01月07日13:0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网信办、合肥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合肥看我的”全民创意微视频大赛,经过近四个月的激烈角逐,获奖结果正式揭晓。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100多件。最终,《爱心面馆 温暖合肥》等38件作品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获奖作品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技术性,且契合主题,较好地反映了合肥独有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城市魅力以及优越的营商环境。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合肥看我的”全民创意微视频大赛,目的就是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公开征集一批既反映合肥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同时也贴切合肥城市特点、城市形象、城市品牌的优秀微视频作品,进一步宣传合肥在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奋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的厚重底蕴及建设发展成就上来。

这些获奖作品将通过合肥广播电视台、多种新媒体平台以及地铁移动电视等进行集中展播。(李武)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