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大结局引热议,第二季难现原班人马,肖战或将退出拍摄

2020年01月07日16:45  来源:东方网
 

  日前,热播神剧《庆余年》终于迎来了第一季的大结局,在外界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与热议。对此,很多观众纷纷表示不尽兴,希望能够赶紧出第二季,因为剧情设定确实非常好看,再加上演员实力都非常过硬,演技也都相当的精湛。

  可是对于《庆余年》而言,未来的确充满着太多的未知数,可唯一能够确定的是,主演肯定是不会变得,要变的话也就是配角,但不排除第二季配角有可能会成为主角的可能性,比如说由当红流量小生肖战饰演的言冰云,硬是拖到第一季差不多结局的时候才跟主演张若昀对上戏。

  如第二季会按照原著拍摄的话,肖战饰演的这个言冰云,或将成为主二,也就是相当于介于主演和配角之间的角色。可问题很早就已经初见端倪,当《庆余年》刚开始热播之际,外界就已经开始疯传肖战饰演的言冰云将会被其他演员给替代,原因很简单,言冰云这个角色存在感不强,还有就是肖战现在的知名度跟之前相比完全不在一个级别。

  不得不提及的是,肖战出演《庆余年》这部剧的时候,还没有像现在火爆出名,片酬肯定也不是特别的高。可依照肖战现在的身价和人气,完全可以演主角,也只能去演主角,因为绝大多数的经纪公司,不会容忍自家王牌艺人甘为人下。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