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三大丈夫结局,范建圆满,最惨的是他!

2020年01月07日16:33  来源:人民网
 

  电视剧《庆余年》是一部根据小说改编的作品,这部剧播出了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剧情的走向还是很明显的,只是对于幕后黑手的身份也是一直很神秘,让人猜不到,不过正是因为有了如此多神秘的点,也会更容易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因而对于原本一周只更新三天的集数的计划让观众一直在催更。

  在追剧的过程中,除了演员的表现会受到关注之外,其实剧情的发展更容易引起观众的讨论,对于这部作品中丈夫角色的人物结局走向,还是蛮让人期待的,那么,他们都会有怎么样的结果呢?不妨一同来了解了解。

  范建是范闲和若若以及思辙三人的父亲,除了范闲是养子之外,都是亲生的,范建和范闲的母亲也是熟识,而且与庆帝的关系也不简单,在庆帝还不是皇帝的时候,就与其关系不菲,虽然在庆帝上位之后,官职不大,但是其影响力还是很强的,而且还有亲卫兵,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对于自己的三个儿女,范建还是比较欣赏的,而且他们都得到了很好的结果,对于自己这个老父亲而言,也是很圆满的了。

  庆帝是叶轻眉的丈夫,更是一国之主,其实叶轻眉的能力非常强大,甚至改变了很多人的思想,可是她的思想或者说宏大的愿望使得庆帝造成了威胁,于是要铲除她,结果可想而知,庆帝害死了自己的妻子,而自己的儿子范闲居然要杀自己,结局也确实自己失败了,纵横一生,却死在自己亲生儿子的刀下,也是很悲惨的了,不过这一切也是他咎由自取。

  最后一位是藤梓荆,他虽然是范闲的护卫,但其实并没有把对方当主子,而是当成了自己的亲弟弟,他更是自己孩子的父亲,以及老婆的丈夫,他也想要苟活,但是为了自己的弟弟,他不能让其受到伤害,于是一直保护范闲,直至死亡,也未曾离开,只是却苦了自己的家人,不过这是他的选择,还是蛮让人感动,让人觉得敬佩的汉子。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