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走火》热播,欧丽娅首触“灰色人物”

2020年01月07日07:35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电视剧《走火》热播,欧丽娅首触“灰色人物”

  近日,由李小平、李小亭执导,于毅、周放、高旻睿、王阳、张皓伦、白那日苏等主演的都市刑侦剧《走火》正在热播。该剧于2018年6月首播,收视成绩十分瞩目。演员欧丽娅因在该剧中饰演了女老板Lisa这一角色,也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据悉,《走火》主要讲述了以赵鹏程、武薇、谭阳为首的青年行动组,在经受一系列实战磨砺考验、破获一起起大案后,实现青春成长和人生蜕变的故事。作为高铁时代首部全景式展现铁路警察工作日常的现实题材影视作品,《走火》秉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核心价值观取向,将新时代下年轻铁警自信勇敢、积极热情、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生动鲜活地呈现在观众眼前,既满足了观众对类型剧的观赏需求,又讴歌了铁路警察“铁肩担正义”的英雄主义精神,广受好评。

  演员欧丽娅在剧中饰演了Lisa。作为游走在灰色地带的老板,Lisa不仅人脉广布,人也非常精明,是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在帮助罪犯逃离中国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是第一次饰演这种“灰色人物”,但曾在《我是杜拉拉》中表现不俗的演员欧丽娅,还是以出色的演技水平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