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party 兔子主题温馨又可爱

2020年01月07日10:11  来源:北青网娱乐
 

  1月6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为女儿庆祝3岁生日,在社交网站上曝光现场布置,不过小心保护女儿隐私,不但依旧没有曝光女儿身影,连背板上的名字都用图遮住。林心如并感性表示:“我最亲爱的宝贝,三岁了,妈妈真的真的好舍不得你长大喔,从小小的一个你,到现在跑跑跳跳的你,这时间真是一瞬间,谢谢你完整了我们,有你真好。”

  林心如也形容女儿“既是我的盔甲也是我的软勒”、“只要你一笑什么都融化了”。林心如上个月才帮老公霍建华庆生,自己的生日则在27日,她也说:“全家人生日都在这两个月妈妈表示累挂了,明年还能有什么花样呢。”而女儿的庆生会上,以兔子为主题布置,包括背板、气球、蛋糕、饼干,满满都是兔宝宝。据悉是因为女儿今年特别爱小白兔,林心如特地去帮她“变”出兔子主题的生日派对。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