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新年首战戴帽,尤文4球迎开门红

2020年01月07日09:08  来源:新京报
 

       今晨结束的意甲第18轮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4比0大胜卡利亚里,迎来2020年的开门红。球队头号球星C罗状态爆发,在下半场上演帽子戏法并送出一记助攻,主导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作为最大功臣的C罗,赛后拿下了10分的满分评分。

  虽然C罗曾在上赛季欧冠对阵马竞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但这却是他尤文生涯的第一个意甲联赛帽子戏法。

  在赛后采访中,C罗仍旧谦虚地表示,相比于帽子戏法,球队的胜利更重要。“球队今天整体踢得都很出色,制造出了大量得分机会。对帽子戏法我很满意,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获胜并能继续给国米施加压力。”C罗说,“我们正通过一场场比赛提高,不仅是防守上,在中场位置以及锋线也是如此。尤文图斯是一个整体,我们需要共同努力以取得进步。”

  此役过后,C罗职业生涯戴帽次数达到56次,其中代表葡萄牙国家队9次戴帽,代表俱乐部上演47次帽子戏法。赛后,难掩兴奋之情的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以一个帽子戏法和一场胜利为2020年起航,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

  意甲赛程接近过半,18轮过后,尤文与国米均为14胜3平1负,同积45分。(邓涵予)

(责编:实习生(吴一杰)、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