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徽卫视春晚录制 带货扶贫引发关注

2020年01月07日10: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徽晚录制现场 图片由安徽卫视提供

人民网合肥1月7日电(鲁先红)1月5日起,2020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开始录制。本届徽晚以“绿水青山带笑颜”为主题,其中创新设置的带货扶贫环节,将向世界推荐安徽的特色优质扶贫产品。

本届徽晚明星阵容强大,成龙、吴京、雷佳、毛不易,戏曲名家孟广禄、韩再芬及老牌艺人王莉、周惠等都赫然在列。晚会中,吴京将随安徽媳妇谢楠首次回娘家,谈谈安徽印象,一起回家过年。而成龙以安徽人的身份回乡参演,完成家乡春晚处女秀。

作为安徽人的特别嘉宾薇娅在徽晚舞台上首次开嗓,并发起“薇扶行动”,向世界推荐家乡的特色优质扶贫产品,还将助力安徽贫困地区打造电商团队。同时,本届徽晚还加入扶贫小品《星星点灯》、大歌舞《扶贫宣言》等精彩节目。

此外,2020安徽卫视春晚还邀请了诸多曾为安徽“绿水青山”作出过卓越贡献的“百姓英雄”,如安徽非遗传承人、高新技术成就持有人、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教师、安徽籍女兵等。从“英雄”出发,聚焦过去一年为安徽发展奋斗在一线的“普通人”,全方位展现安徽人民阖家欢、勤奋斗、爱祖国的生活状态。

据徽晚节目组介绍,今年徽晚用最新的节目形态和年轻化的表达方式,将文艺节目和安徽新闻事件、新闻人物相结合,视频内容和安徽的新成就、新面貌相结合,实力演员和草根达人相结合,在舞美聚会化、节目融合化、串联情景化、短视频即时化、互动实效化、故事生动化六个方面进行创新,回归百姓联欢会,展现安徽新气象。

据悉,安徽卫视春晚将于2020年1月22日(腊月二十八)19:30播出。

(责编:关飞、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