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佑通科技全屋生态管道流水线投产

2020年01月07日15: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2日上午,安徽佑通科技全屋生态管道流水线投产仪式在裕安区城南镇举行。

  安徽佑通新型建材公司隶属于是逸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子公司。当天仪式上,公司高层回顾了多年来逸通品牌发展历程,并向此次全屋生态管道流水线投产寄予厚望。当天仪式上,安徽佑通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向裕安区扶贫局捐赠了价值158000元的10000米生态抗菌管道。投产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嘉宾共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检测中心以及工厂。

  据了解,逸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新型环保建材企业,建有上海、安徽六安、郎溪三个生产基地。产品涵盖高端建筑静音排水管道系统、海绵城市建设智能雨水收集与利用系统、全屋生态管道系统、市政给排水管道等四大类。

  多年来,“逸通”品牌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壮大过程。2010年,上海佐逸管业生产基地建立,注册商标“逸通”。开发、生产聚丙烯(PP)静音排水管道系列产品。10年来,公司砥砺奋进,获得多项荣誉和专利,成为国内高端静音建筑排水管道系统的领军企业和多项国家标准参编单位。

  皖西日报全媒体记者 汪娟 张胜/文 田凯平/图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