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供电公司举办“坚守初心、勇于担当”道德讲堂活动

2020年01月06日14:2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激发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热情和爱国情怀,1月3日,安徽宣城广德市供电公司举办“坚守初心、勇于担当”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基层岗位的员工向参会者讲述那些平凡岗位上的“道德模范”——在平凡岗位上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主动服务群众、扶弱救急,始终如一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职责的基层党员李祥义;赴宁国受灾地区全力抢修,恢复保障供电抗战利奇马的广源队伍;工作琐碎又普通,深入现场,扎根基层,扛起党建大旗的党委党建部;斯斯文文,胆子倒不小,坚信“厚积”才能“薄发”的带电作业班班长陈旭;处于供电服务的最前沿,用微笑和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开拓进取的营业大厅。他们的故事平凡、真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聆听这次道德讲堂,作为年轻的员工备受鼓舞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谈感悟环节,参会人员纷纷发表感言。

据了解,此次道德讲堂是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之一。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深入挖掘先进典型,树立先进模范,不断凝聚和传递正能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余小祥 朱镇涛)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