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大结局:肖恩终于还是说出了秘密,二皇子是幕后大Boss?

2020年01月06日07:51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庆余年大结局:肖恩终于还是说出了秘密,二皇子是幕后大Boss?

  在范闲来到北齐的时候,费老就给了范闲很多在危险时刻逃生的武器,并且在最终范闲用了很多次保住了性命,范建的位置也是鉴察院的障眼法,陈萍萍下得一手绝妙的好棋,他让肖恩以为范闲是他的孙子,为的就是让肖恩把秘密吐露出来,不得不说陈萍萍的手段是多么的可怕。从范闲小时侯就开始布局,一直布了怎么多年,都是按照他的计划来的,不得不说他很可怕。

  在最后,肖恩将神庙的秘密告诉了范闲,所以陈萍萍与庆帝更不会那么轻易让范闲死,也有人说言冰云与范闲只不过是演了一场反间计,只为了躲过这个幕后大Boss二皇子的计策,不得不说这个二皇子真的太令人意想不到。

  一直在太子一党的长公主竟然投靠的是二皇子,这跌宕起伏的剧情真是惊艳到观众,并且他还用滕紫荆的儿子范思辙和费老的性命做要挟,让范闲为他所用,可以说范闲这一局也算是输了个彻底,这老谋深算的套路,庆帝只怕都得彻底傻眼了。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