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妍婷新作《生死追击》开机 挑战自我燃爆期待

2020年01月03日07:35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衣妍婷新作《生死追击》开机 挑战自我燃爆期待

  日前,由知名导演刘涛执导,新生代小花衣妍婷搭档演员王骏毅主演的院线电影《生死追击》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除导演和主演外,一众主创人员也都悉数亮相仪式现场,为新片开机助力造势。

  电影《生死追击》将从独特的视角出发,高歌人民警察坚持正义,维护国家利益的光辉形象。衣妍婷此次片中饰演精通格斗、英姿飒爽的龙州公安局实习警员龙霄霄。她身手不凡,才思也非常敏捷,十分崇拜刑侦组组长兼上司的高灼,并在危急关头救了他一命。

  衣妍婷以往给观众留下的都是温柔甜美,乖巧文静的邻家女孩形象,此次出演女一号龙霄霄将大胆推翻观众印象,对她来说,不仅需要足够的勇气,也非常考验她对角色的分析和把控能力。当问及再一次突破自我挑战新角色有什么感想时,衣妍婷表示:“我从小就很崇拜人民警察,这一次能在电影中扮演龙霄霄,也算是给我自己圆了一个梦,我一定会努力将我认为最好的龙霄霄呈现给大家。”

  据悉,2019年,衣妍婷还参与了网剧《天舞纪》的拍摄,在剧中饰演昆吾族圣女九灵儿,并在网剧《穿盔甲的少女》中饰演好闺蜜丽莎。每次接到新的角色,她都努力研读剧本,仔细揣摩戏中人物,以赤子之心对待每一个角色。衣妍婷认为,只有真正读懂了解了角色,才能更好的更真实的通过自己的演绎去还原她们,她希望自己的每一个角色都能有血有肉,能在观众的心里立得住。

  预祝《生死追击》拍摄顺利,也期待衣妍婷为观众们带来新的精彩!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