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文化进万家民 “年货”很丰盛

2020年01月02日11:0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1月1日下午,合肥城隍庙南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合肥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活动在此上演。

本次活动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宣传部、合肥城隍庙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演艺教育集团协办。演出在《共圆中国梦》歌舞节目喜庆气氛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共15个节目,吸引了近千余名观众前来观看,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和脍炙人口的经典唱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整场演出以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主题,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了节日文化内涵,让群众在感受文化氛围、享受节日快乐的过程中,提振精气神,提升幸福感。

观众朋友们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这种类型的活动,以更好地丰富百姓业余文化生活,为基层群众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和精神食粮。(邹丽娟/文 范柏文/图)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