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院明天通报全省法院审判执行情况

2020年01月02日19:1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1月2日电(汪瑞华)1月3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9年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届时,人民网安徽频道将对相关议程进行图文直播。

2019年,安徽法院案件量继续呈现快速增长态势,面对全省法院受理案件数量高位运行、持续增长态势,在统筹做好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以及司法改革各项工作的同时,安徽高院如何有效推进办案高效均衡发展?又取得了哪些具体成效?

2019年是安徽法院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迈进的再出发之年,也是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加强执行长效机制建设之年,安徽法院执行工作又是如何位居全国第一方阵?

1月3日下午3时,安徽省高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榕将现场给出答案。届时,还将通报全省打击拒执犯罪十大典型案例。 

(责编:高飞跃、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