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乘客更方便!合肥南站有了网约车专属载客点

2020年01月02日16:3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2日上午9点,合肥高铁南站“网约车上车点”正式投入使用,相关指引标识也已铺设完毕。

据悉,南站网约车上车点设置在P4停车场西边,即南站到达大厅的东边,也是公交候车厅的南面。该区域预计可同时停放40辆网约车。初期运营阶段,南站综管办暂设围拦,安排专人管理网约车进出,待配套完善后装置电子道闸。

值得提醒的是,由于南站南广场部分路段还在施工,目前网约车进出南站上车点只能从繁华大道行至青海路或者从庐州大道至哈密路再到青海路,两条通道均是同进同出。

此外,网约车上车点只允许三证齐全的网约车进入载客,其余车辆一律不准进入。南站东西落客平台也将全面禁止网约车上客。高铁南站联合执法人员将进一步加大对网约车上车点及东西落客平台的综合执法力度,进一步规范网约车经营行为。(陈曦 魏咏露)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