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庆帝结局剧透是好是坏 庆帝最后死了吗怎么死的

2020年01月01日11:55  来源:东方网
 

  庆余年庆帝结局剧透是好是坏 庆帝最后死了吗怎么死的

  《庆余年》庆帝结局是被五竹的镭射眼杀死的,庆帝和五竹打斗到最后两败俱伤,范闲利用庆帝和五竹停歇的机会用重狙击枪射中了庆帝的胳膊,范闲重创庆帝,庆帝临死前要看五竹被黑布蒙住的眼睛,结果被镭射眼射死了。

  五竹再次被神殿抹掉记忆什么都不记得了,五竹和范闲去皇宫暗杀庆帝,顺便寻找失忆的真相,范闲躲在暗处伺机而动,五竹和庆帝作为世界上最厉害的两个人对抗。

  五竹虽然是机器人,但还是输给了庆帝,庆帝打断了五竹的双腿,五竹的手和腹部都受到重创,五竹奄奄一息,庆帝想用五竹的命逼范闲现身,范闲始终躲在暗处。

  庆帝和五竹进行最后沟通的时候,范闲用重狙击枪打伤了庆帝的胳膊,然后和庆帝大战三百回合。庆帝被范闲打伤,临死前抓住范若若威胁范闲。

  庆帝本想杀了范闲和五竹,却临时改变主意,想要看看五竹的真面目,看看五竹一直用黑布蒙住眼睛究竟在掩盖什么,结果庆帝扯下五竹眼前的黑布,被五竹眼睛射出的镭射光线杀死了。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