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各人物结局曝光 长公主结局悲惨

2020年01月01日11:55  来源:东方网
 

  在《庆余年》最新的剧情里,五竹再度现身,发现有了五竹的帮助为滕梓荆报了仇,杀了林珙。而这件事也在京城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随着大人物陈萍萍的回归,所有的一切都风平浪静了。除此外,范闲还得到了宰相林家的支持,承认了这个女婿。范闲与林婉儿的婚事看来不远了。

  不过在南庆这么纷乱,各种势力暗自争斗的情况下,范闲早就被卷入进去脱不开身了。所以他和婉儿的婚事可能还需要等等,陈萍萍在预告中现身了。但范闲却还不信任他,陈萍萍可是范闲除了五竹之外最可以信任的人了!

  不管如何,这一次,太子和长公主想要借林相之手除了范闲的阴谋算是破灭了。长公主李云睿算是《庆余年》开播以来第一个现身的女反派角色,李小冉饰演的长公主一出场就能让观众感觉到这是个坏角色,可见李小冉的演技精湛。

  长公主是庆帝的妹妹,手里握有叶轻眉的内库大权。她年轻时与林若浦有过一段往事,生了林婉儿这个私生女,不过毕竟是公主的女儿。林婉儿虽是私生女,但也被封为郡主。庆帝甚至还非常看重林婉儿,特意下旨将她许婚给范闲,因为谁娶了林婉儿谁就能继承长公主手里的内库大权。因此,范闲才会屡次遭到杀身之祸。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