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联社老干部调研考察团到利辛农商银行调研“党建+金融”扶贫工作

2020年09月21日10:2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9月17日,安徽省联社老干部张良庆、莫元法、盛普田、朱海涛、胡正香组成的调研考察团到利辛农商银行调研考察“党建+金融扶贫”工作,省联社阜阳审计中心、信贷管理部和党群工作部同志陪同。

期间,在利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卢一运的全程陪同下,考察团先后深入利辛县汝集镇汝园村悯农种植专业合作社、利辛县利丰粮食产业园万亩扶贫红高粱种植基地、利辛县阚疃镇新河村光伏扶贫基地、利辛县李洪奎家庭农场、利辛县程家集镇赵桥村大谭庄谭献飞草鸡养殖场,认真听取合作社、扶贫带动企业、家庭农场负责人和已脱贫贫困户介绍,详细了解“金银林”林业扶贫、光伏扶贫、户贷户用小额信贷扶贫、特色种植和生态水产养殖产业扶贫项目等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省联社老干部们对利辛农商银行大力实施“党建引领+金融带动”的精准扶贫工程,创新打造“林业扶贫”“小额信贷”“光伏电站”“产业链”“助学脱贫”等五大金融扶贫模式助力全县脱贫摘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利辛农商银行继续扛稳党建融合责任,担实金融扶贫重任,勇当农村金融扶贫主力军,坚持“脱贫不脱政策”,发挥县域主力银行的作用,不断加大扶贫信贷资金投放,为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农金力量。(李晓刚)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