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芜湖路街道:做足防汛功课 牢筑减灾屏障

2020年07月03日14:1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冒雨查看安徽省电力公司早期人防工程(臧智军 供图)

汛期已至,为确保辖区人防工程安全度汛,7月2日下午,合肥市芜湖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冒雨查看安徽省电力公司早期人防工程,对重点部位防汛工作反复叮嘱、强调。

提效率,做好防汛工作准备战。该街道认真分析研判天气形势,周密部署防汛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各部门及时召开会议部署工作,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形成了合力,狠抓防汛工作落实。

促执行,推进防汛工作攻坚战。该街道进一步明确了各职能部门责任,发挥区域联动、街居联建、部门联动、文化联动力量,根据工作实际,针对防汛需求,及时补充更新防汛物资,重点提高物资配备的针对性,提升抢险救灾物资保障水平。

保稳定,打赢防汛工作保卫战。该街道加强汛期24小时应急值守,密切关注降雨量,加强防汛管理,厉行汛情、险情及时汇报,全力打赢防汛工作保卫战。(臧智军)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