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西花岗:落实安全主体 筑牢安全防线

2020年06月18日14:1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安徽肥西花岗镇对辖区12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企业安全培训,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

培训会上,安徽拜亚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安全专家谭守臣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法律,敦促企业始终把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企业要加强对相关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明确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健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现场开展企业签名守安全活动,参会企业代表在安全横幅上签字,并发放《致全县生产经营单位及其负责人一封信》、安全生产月宣传挂图、《安全生产法》和《安徽省安全生产条例》各200余份。

据了解,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管理知识方法的学习,建立健全安全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刘世好)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