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教育

安徽財經大學社科聯獲2023年度“三項課題”研究活動先進單位稱號

2024年03月13日15:1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安徽省社科聯公布《關於表彰2023年度“三項課題”研究活動優秀成果和先進單位的決定》,安徽財經大學社科聯5項研究成果獲獎,其中一等獎1項、二等獎3項、三等獎1項,學校社科聯榮獲“2023年度‘三項課題’研究活動先進單位”稱號。

“三項課題”是指基礎學術課題研究、應用對策課題研究、社科普及課題研究。“三項課題”研究是安徽省社科聯在團體會員單位中開展的研究活動,目的是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為契機,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實施《中共中央關於加快構建中國特色哲學社會科學的意見》,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徽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和關於哲學社會科學的重要論述精神,引領社科工作者堅持守正創新,堅持問題導向,聚焦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的重大理論與實踐問題深化理論研究、大興調查研究,著力推出有豐富學術含量、實踐指導意義、決策參考價值的優秀成果。(張露伊)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