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淮北

淮北:“智慧知聯會”小程序上線 推動統戰工作實現新發展 

2023年05月12日10:0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淮北市黨外知識分子聯誼會打造的“智慧知聯會”小程序正式上線,旨在用數字化手段進一步豐富知聯會的活動開展、會員管理以及社會服務等,進一步助力提升會員參與度,增強平台矩陣活力,不斷推動淮北市黨外知識分子統戰工作實現創新發展。

據介紹,“智慧知聯會”小程序設有“智慧知聯”“知言論壇”“智慧黨建”“有聲圖書”“紅歌獻黨”五個版塊。知聯會會員和廣大市民群眾通過手機掃描二維碼,即可進入“智慧知聯會”界面,實時了解知聯會的大事記,以及專題論壇、公益活動等最新動態。同時,為廣大會員設立的“知言論壇”版塊,採取線下論壇和線上小程序同步更新的方式,展現知聯會員專業知識領域研究成果,推進會員建言獻策、履職盡責,並運用“數字+”實現創新成果展示、創新宣傳以及創新應用等。

“智慧知聯會”小程序上線啟動是數字賦能知聯會創新發展的起點,下一步,淮北市知聯會將根據用戶反饋意見和建議,不斷推進“智慧知聯會”的功能升級,在內容承載量、技術運用場景、整體運營及實踐結合等方面持續改進提升。(李俊雅)

(責編:劉穎、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