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桐城農商銀行積極開展反有組織犯罪法宣傳活動

2023年05月05日10:0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廳堂宣傳。

廳堂宣傳。桐城農商銀行供圖

為提升人民群眾對反有組織犯罪法和常態化掃黑除惡工作的認知度和參與度,4月下旬,桐城農商銀行積極開展反有組織犯罪法宣傳活動。

活動中,支行員工深入商戶、社區等場所,通過LED顯示屏滾動播放標語、現場咨詢、發放宣傳折頁等形式,向群眾宣傳講解反有組織犯罪法的重大意義以及法律條文,教育引導群眾進一步樹立法治意識、強化法治思維,鼓勵群眾積極檢舉揭發有組織違法犯罪及“涉黑涉惡”違法犯罪線索,自覺參與到掃黑除惡斗爭中來,共同營造社會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的良好氛圍。

外出宣傳 。

外出宣傳 。桐城農商銀行供圖

下一步,桐城農商銀行將不斷加強普法宣傳,推動反有組織犯罪法宣傳活動常態化,夯實掃黑除惡斗爭法治宣傳基礎,努力營造人人知曉、人人支持、人人參與的濃厚氛圍,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安全感。(方惠)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