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黨建引領倡聚合 銀企結對助發展

——安徽新安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荃銀高科股份有限公司開展主題黨日共建活動

2023年04月23日16:2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發揮黨建引領作用,譜寫銀企結對共建共贏新篇章,4月22日,安徽新安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孫曉率新安黨支部與安徽荃銀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機關黨支部組織開展了主題黨日活動並簽約共建協議。荃銀高科機關黨支部書記謝慶軍,機關支部全體黨員參加活動。

結對共建簽約儀式。新安銀行供圖

結對共建簽約儀式。新安銀行供圖

活動中,雙方書記介紹了各自公司黨支部的黨建工作,及業務發展情況,並舉行了黨建結對共建簽約儀式。未來共建雙方將以黨建為抓手、以結對為方式、以共進為目的,開展銀企黨建結對“1+1”活動,攜手踐行“行業有分工、黨建一家親”的模式。

謝慶軍表示,此前雙方圍繞金融支持種業發展等領域開展了多方位的合作,在地方社會經濟發展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推動作用。今后,荃銀高科黨支部將繼續努力把思想政治工作和公司發展、科技創新緊密結合起來,引導廣大黨員、干部、職工增強抓住機遇加快發展的緊迫感、責任感和使命感,增強投身鄉村振興事業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同時希望,雙方能創新共建方式,打造特色黨建品牌,堅持強強攜手,發揮資源互補優勢,充分實現雙方合作共贏目標。

參觀荃銀高科展覽館。新安銀行供圖

參觀荃銀高科展覽館。新安銀行供圖

孫曉指出,新安銀行作為金融主體,一直以來積極開展銀企互動,充分發揮黨建工作的引領作用,為企業提供優質的金融服務,把探索銀企合作與黨建共建工作結合起來,致力打造雙贏局面。他表示,通過此次共建活動,將進一步提升雙方基層黨支部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斗力。今后,將以黨建共建為引領,加強業務的深度合作、文化的高度互動,深入開展銀企交流共建。深入充分地利用本單位黨建資源,結合企業發展實際情況,為企業排憂解難,激活非公企業黨建工作的凝聚力。把黨建工作融入企業日常生產經營中,為企業發展凝心聚力,確保黨建工作都能落地開花結果。(汪源)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