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最高補貼2000元!2023“徽動消費·合肥GO”包河汽車暢購節即將重磅來襲!

2023年04月23日15:0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4月29日,2023“徽動消費·合肥GO”包河汽車暢購節將啟動。屆時,消費者在指定商戶購買新能源汽車並通過雲閃付APP線上申請,最高可獲得2000元的補貼。

“自2020年開始,每年五一期間,包河都會開展‘包河汽車暢購節’活動。今年將繼續發放新能源汽車購置補貼,為消費者帶去真金白銀的實惠。相較往年,本屆暢購節覆蓋范圍更廣、參與活動的汽車銷售企業更多,大部分集聚在擁有強大品牌陣容的包河國際汽車城,熱情歡迎廣大消費者前往選購。”包河區商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

據介紹,自4月29日9:00后,凡在包河區限額以上汽車銷售企業購買非營運性質新能源汽車的個人消費者(不含二手車),按購車合同金額補貼分為兩檔,10萬元(含)以上補貼2000元,10萬元以下補貼1000元。本次活動共71家車企參加,主要集中在包河國際汽車城,具體名單將在4月29日對外公布。

本次補貼採取線上申請的方式。符合補貼要求的個人消費者,通過雲閃付APP首頁搜索“包河汽車暢購節”進入小程序上傳電子材料,完成線上申請。待線上審核成功后,由指定銀行機構將補貼資金發放至個人消費者提供的銀行賬戶。個人消費者可隨時登錄指定平台查看審核撥付進度。

據悉,自2020年包河區開展“包河汽車暢購節”活動以來,中國銀聯安徽分公司每年都會配合做好補貼的發放工作。四年來,始終堅守“支付為民”的初心,以助商惠民為己任,激發當地消費活力。

近年來,中國銀聯安徽分公司依托雲閃付APP和銀聯商戶受理網絡的科技力量,在安徽多個城市助力政府發放消費券,廣泛覆蓋餐飲、百貨商超、服飾、數碼家電、家居、汽車等各類民生消費領域,將民生普惠舉措高效、直達傳遞至老百姓和商業企業。(周瑤瑤)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