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工行合肥分行召開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暨紀檢工作會議

2023年04月23日09:3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4月13日,中國工商銀行合肥分行召開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暨紀檢工作會議,全面回顧了2022年全面從嚴治黨暨紀檢工作,進一步傳達總行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暨紀檢監察工作會議和省行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暨紀檢工作會議精神。

2023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做好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意義重大、責任重大,該行要求全行堅定不移用黨的創新理論凝心聚魂,以強有力的措施推進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加強紀律建設,健全全面從嚴治黨體系,嚴格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把好選人用人關口,著力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隊伍,不斷提高全面從嚴治黨水平,推動糾治“四風”常態化長效化,下更大力氣持續深化正風肅紀反腐,持續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不斷把全面從嚴治黨從嚴治行工作向縱深推進。

會上,工商銀行合肥四牌樓支行黨總支書記、新站區支行紀檢委員、望江路支行黨總支委員、內控合規部黨支部紀檢委員分別作了交流匯報。會議期間,參會人員還集中觀看了“安徽廉潔文化精品工程”征集的部分作品。(王鵬 龔軒)

(責編:歐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