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搶跑“春天裡” 奏響“奮進曲”

2023年03月20日14:57 | 來源:合肥在線
小字號

  春風送暖日,奮進正當時。近日,由中建安裝石化工程公司承建的安徽普碳項目現場機聲隆隆,以起步即沖刺的姿態,爭分奪秒,大干快上推進項目建設,奏響春之奮斗交響曲。

微信截圖_20230315172411

  自開春以來,項目全員鉚足干勁,為保障工期推進,提升工作質效,項目部“挂圖作戰”,堅持策劃先行,集結優質資源,每日召開項目推進會,設計代表駐場辦公,確保設計與施工融合互促,為實現項目優質履約持續奮進。

微信截圖_20230315172417

  據悉,安徽普碳年產30萬噸二氧化碳基聚碳酸酯多元醇E+PC總承包項目是目前國內首套大規模工業化的二氧化碳轉化生產聚碳酸酯多元醇項目,項目建成后,不僅可實現二氧化碳的高價值利用,填補國內相關產業空白,而且可實現碳負排放,項目達產后將降低項目所在地的碳排放達峰的壓力,改善當地環境,助力“碳達峰、碳中和”。(崔靜)

(責編:劉穎、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