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長豐:萬樹桃紅春滿園

2023年03月18日10:0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花綻新紅葉凝碧。人民網 王曉飛攝
花綻新紅葉凝碧。人民網 王曉飛攝

人民網合肥3月18日電(王曉飛、實習生張靜雨)桃花春色暖先開,明媚誰人不看來。日前,位於長豐縣左店鎮干嶺桃園的500畝桃花迎來盛花期,朵朵桃花枝頭俏立,笑迎春風,引得不少人前來觀光游覽。置身於桃林花海中,大家紛紛拿出手機、相機,用鏡頭將這美好春光記錄下來。

游客張女士表示,自己一早就跟朋友驅車從城區趕到這裡,看到如此的美景,讓人頓感身心輕鬆了不少。“春天嘛,就是要多跟大自然近距離接觸,能讓人忘掉很多煩惱。今天也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感覺手機內存都快不夠用了。”

據了解,干嶺桃園先后種植了10余種桃樹,出產的桃子香脆可口,銷售到上海、南京、廣東等地,已基本形成“春日賞花、夏日品果”的特色。人民網安徽頻道從左店鎮了解到,未來該鎮將積極推進農業、生態與旅游等產業相融合,以“桃花”等為媒介,做強“美麗經濟”,增加群眾收入,加快推進鄉村振興。

(責編:范曉琳、關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