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健康

合肥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一研究機構在安徽中醫藥大學揭牌

2022年11月25日14:5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11月24日,合肥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大健康研究院新安醫學與中醫藥現代化研究所在安徽中醫藥大學揭牌。

安徽中醫藥大學黨委書記王琦在講話中指出,研究所承擔的使命光榮、任務艱巨,要秉持“整合資源、開放建設”原則,在省直有關部門和大健康研究院的支持、指導下,深化與省內高校協作,傳承好、發展好、運用好新安醫學,為新安醫學傳承和中醫藥發展做出重要貢獻。

“傳承和弘揚新安醫學,推動中醫藥在新時代實現創造性轉化和創新性發展具有重要意義。研究所將明確發展目標,建好建強研究所。”安徽中醫藥大學校長、研究所所長彭代銀說。

當天,中國工程院院士、大健康研究院院長田志剛與彭代銀共同為研究所揭牌,大健康研究院執行院長周榮斌與安徽中醫藥大學副校長魏驊簽署合作協議。研究所副所長童佳兵匯報了研究所概況,介紹了研究所籌建過程、組織架構、建設規劃和目標以及第一批“揭榜挂帥”項目申報等情況。

與會嘉賓還就研究所建設重點作了交流討論。(孫孝澗)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