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中医药大学举行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仪式

2022年10月22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0月22日电(陈浩)日前,安徽中医药大学举行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仪式。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安徽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唐国富,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琦,安徽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主任王先俊,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达武以及省内部分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出席。仪式由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群主持。

仪式上,唐国富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安徽省第三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单的通知》,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5所马院名列其中。

在讲话中,王佩刚对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顺利入选全省第三批重点马院表示祝贺,并希望学院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对标重点马院和一流学科建设要求,通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等举措,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王琦在发言时代表学校对各界给予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挂牌全省重点马院,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发展的鼓励。”王琦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此次入选省重点马院为契机,在促进思政教育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擦亮中医药院校思政特色品牌上下功夫,在提升标杆、争创一流上下功夫。

随后,王佩刚与王琦共同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

现场,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学琴代表省内兄弟院校马院发言;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玉节就学院下一步发展规划作了简要介绍。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