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踔厉奋进新征程

——安徽省代表团出席党的二十大剪影

2022年10月21日09:02 |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小字号

10月16日下午,党的二十大安徽省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全国参加讨论。

10月18日下午,安徽省二十大代表余静(右一)在讨论中发言。

10月18日下午,安徽省二十大代表蔡敬民(右二)在讨论中发言。

10月18日下午,安徽省二十大代表夏晓丹(右二)在讨论中发言。

10月17日,安徽省二十大代表毛胜利(左)在分组会议上认真听会、积极发言。

10月17日,安徽省二十大代表孟苏平(左三)在发言。

10月18日下午,安徽省二十大代表潘伟华(右一)在讨论中发言。

连日来,安徽省代表团履职尽责,认真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安徽省代表在讨论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完全赞成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安徽力量。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