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今天起,安徽核酸檢測價格再降價

2022年11月25日16:1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1月25日電(周坤) 11月25日,人民網安徽頻道從安徽省醫保局獲悉,近日,安徽省醫保局和安徽省衛健委聯合發布了進一步下調安徽省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價格的通知。安徽省公立醫療機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項目單人單檢價格不超過14元/人次,多人混檢價格不超過2.6元/人次。

據悉,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價格為公立醫療機構政府指導價,上浮為零,下浮不限。

同時,公立醫療機構應按照疫情防控有關規定提供核酸檢測服務。單純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的,公立醫療機構不得收取門診診查費或一般診療費。

各地醫療保障部門要及時做好信息系統更新,加強醫療機構收費行為監管。各地衛生健康部門要加強核酸檢測技術指導、質量監管和服務管理。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