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11人榮登2022年第三季度“中國好人榜”

2022年11月22日07:40 | 來源:安徽網
小字號

據安徽發布微信公號11月21日消息,近日,中央文明辦發布2022年第三季度“中國好人榜”,安徽9組11人榮登榜單。他們是——

01

25年研究宣講革命史、多方收集信息為烈士尋親的淮北礦業集團鄒庄煤礦職工周楊。

02

在工作崗位溘然離世、 35年傾力守護公平與正義的好法官利辛縣人民法院原審判委員會委員、三級高級法官刁志嶺。

03

心系消防官兵、10余年做5000瓶罐頭傳愛心的烈士母親碭山縣葛集鎮葛集村村民高艷。

04

照顧孤寡老人服務社區群眾、44年善舉溫暖鄰裡的蚌埠市農業機械廠退休工人孫樹蘭、張都柱夫婦。

05

致富不忘鄉親、助殘扶貧共謀鄉村振興的當涂縣龍升糧油專業合作社理事長陳增貴。

06

苦心鑽研、10年海外援建筑夢“一帶一路”的井下電工銅陵有色銅冠礦建公司哈薩克斯坦VCM項目部機運區副區長宗正節。

07

身殘志堅、借助網絡開創公益人生路的殘疾人志願者宣城市宣州區沈村鎮胡村村民董志強。

08

扎根鄉村、不辭辛苦保電供水助農增收的石台縣七井山供電服務站站長潘至勝、“東水西調”飲水工程管理員潘秋女。

09

危急時刻救工友致高位截癱、生死關頭閃耀人性光輝的“90后”小伙潛山市王河鎮王河村村民許康康。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