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供電搶修及時,群眾用電無憂

2022年10月04日07:25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你好,我家裡突然停電了,能過來幫忙看下嗎?”10月1日下午,家住阜陽市天瑞山庄小區碧水苑2號樓的仇學聯,電話聯系了國網阜陽供電公司駐七裡鋪社區的黨員志願服務隊。

  接到居民電話后,黨員志願服務隊隊員立即聯系颍中供電服務中心,網格搶修員馬亞偉、蔣繼成、徐洪軍帶上搶修工具,10分鐘便趕到現場進行搶修。

  “沒想到你們這麼快就來了。”看到匆匆趕來的志願服務隊隊員,仇學聯很激動。

  馬亞偉和同事們找到仇學聯所住的2號樓3單元電表箱,打開仔細查看。

  “可能是室內大功率電器用電造成跳閘,我們檢查一下。”馬亞偉和同事拿著電動扳手、電筆、螺絲刀,沿著電表箱后的線路進行認真檢查,並加固了仇學聯戶內空開接線。恢復供電后,志願服務隊員又向仇學聯介紹了安全用電方法。

  “群眾需求無小事,我們做好供電服務責無旁貸。”颍中供電服務中心負責人赫曉寶告訴記者,目前他們加強24小時應急力量,組織黨員志願服務隊對醫院、超市、農貿市場等重點場所供電線路進行巡視,保証群眾用電無憂。(通訊員 彭誠 記者 安耀武)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