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合肥市廬陽區全民健身體育中心10月1日外圍開放

2022年09月30日15:5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9月29日,位於合肥市鳳淮路與固鎮路交口西北角的廬陽區全民健身體育中心(公園)項目現場,新建的全民健身體育中心主體建筑被嶄新的運動場地包圍,工人們正在進行局部基礎設施的施工。

據廬陽區重點工程建設管理中心項目負責人介紹,目前,該項目正在進行內部裝修和外圍運動場地的各項收尾工作。10月1日項目外圍將對公眾開放。預計整個項目將在10月底完工。

據悉,廬陽區全民健身體育中心(公園)項目,擬打造室內運動和室外運動相結合的現代化全民健身中心。該項目總佔地55畝,建設用地面積約40.43畝,總建筑面積約2.5萬平方米,建筑高度22.15米。本項目主體建筑外圍建設有人行廣場、室外健身場地、兒童樂園及兩塊五人制足球場、三塊籃球半場、兩塊籃球場、一塊網球場,並設置500米長的環形健康步道。建筑內場館主要有游泳館、籃球館、羽毛球館、乒乓球館、舞蹈中心、健身房、擊劍房、武術跆拳道館和壁球館,健身設施應有盡有。“其中,游泳館是按照國際專業標准的8泳道游泳館建設,最具代表性。”廬陽區重點工程建設管理中心項目負責人說。

廬陽區全民健身體育中心。廬陽區委宣傳部供圖

廬陽區全民健身體育中心。廬陽區委宣傳部供圖

廬陽區重點工程建設管理中心負責人表示,高質量完成廬陽區全民健身體育中心(公園)項目建設,是該中心落實“暖民心”行動,為轄區居民提供更優質便捷健身場館的重要舉措,群眾對此充滿期待。該中心將在嚴把質量關的基礎上,繼續高質高效推進后續工程建設,確保這項民生工程高標准完成。(余挺生 鄧麗)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