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舒城經濟開發區“筑巢引鳳”  持續優化營商環境

2022年09月24日17:1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舒城9月24日電(高飛躍)“縣領導經常主動上門送政策!平時反映的問題也總能很快得到解決。”近日,在安徽舒城經濟開發區杭埠園區內,談及對於舒城經開區的印象,安徽英力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總監徐亮亮感觸頗深,“可以說為我們提供了‘保姆式’的服務。沒有這種服務,就沒有我們企業的今天。”

安徽英力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產車間  人民網 高飛躍攝

安徽英力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5年4月落戶舒城經濟開發區,主要從事電子產品結構件模組及相關精密模具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經過多年發展,已成長為舒城縣龍頭企業。2021年3月,“英力股份”登陸創業板,成為舒城縣首家A股上市公司。

“談到上市,就不能不說我們去年年初面臨的困境。”徐亮亮說,去年春節后,我們急需招收一批有從業經驗的一線員工。但是受多方面因素影響,始終未能招到。

“縣裡了解到我們的困難后,火速行動起來。在舒城縣幫招工作領導組的協調下,通過搭建縣鄉村三級招工服務平台等方法,十幾天就幫助我們招到了812名員工,保証了公司加速生產的人力資源需求。3月26日,公司成功在創業板上市。”徐亮亮說。

為企服務“多舉措”,簡化流程“少跑路”。近年來,舒城經開區堅持打好優化營商環境組合拳,扎實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實減稅降費“降成本”等政策措施,強化融資、用地、用工等要素保障。

“為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經開區建設了行政服務中心,年內可實現集中審批服務。”據舒城經開區相關負責人介紹,行政服務中心依托安徽省投資項目在線審批監管平台,自主注冊企業賬戶,實現一網通辦、異地可辦,使更多事項不見面辦理,確需到現場辦理的實施“一站受理、限時辦結”,實行“最多跑一次”工作制度。

筑巢引鳳棲,花開蝶自來!良好的營商環境吸引更多的優質企業落戶舒城經開區。據了解,今年上半年,舒城經開區新簽訂投資協議入園項目9個,計劃總投資額41.25億元,其中億元以上項目9個,5億元以上項目3個。

(責編:金蕾欣、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