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六安

錢智民一行調研安徽應流集團

2022年09月15日11:1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座談會現場。楊俊攝

座談會現場。楊俊攝

9月13日,國家電投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錢智民一行到安徽應流集團開展調研,並召開自主重型燃氣輪機透平葉片制造推進專題會。國家電投集團總經理助理、中國重燃黨委書記、董事長束國剛,六安市委書記葉露中,六安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洪潔,六安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委秘書長黃應鬆參加調研。

錢智民一行參觀了安徽應流集團透平葉片制造全流程生產線,聽取企業負責人匯報,詳細了解自主重型燃氣輪機透平葉片制造項目推進情況。

座談會上,錢智民表示,重型燃汽輪機對我國建設制造強國、科技強國具有重大戰略意義,是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有力支撐,做好相關研發制造意義重大。他指出,安徽應流集團作為以高端裝備基礎零部件為主導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航空發動機葉片、核一級主泵泵殼等多種產品突破了“卡脖子”關鍵技術,為國家補足工業短板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貢獻。希望中國重燃和安徽應流集團繼續精誠合作,加大技術研發投入,深化人才交流,盡早取得項目的突破性成果。

葉露中主持座談會,他表示,六安市委、市政府將高度重視項目開展,霍山縣和市直相關部門要主動擔當作為,全力提供服務保障,為合作早出成果、早結碩果保駕護航。希望國家電投、中國重燃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六安發展,加大資金、技術、人才投入,加快推進合作項目建設,在雙方既有合作基礎上,推動更多的項目落地六安,努力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座談結束后,中國重燃與應流集團簽訂了黨建共建協議。(陳浩)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