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人事動態

黃山一區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2022年09月15日07:26 | 來源:安徽網
小字號

中共黃山市屯溪區委組織部9月14日發布,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區委研究,決定將擬提拔任用的2名同志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內(2022年9月15日至9月21日),任何單位和個人對公示對象存在的問題,可通過來信(地址:區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來電(聯系號碼:12380-1)、來訪的形式反映。

反映問題提倡署真實姓名、單位和聯系方式。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反對借機誹謗誣告。凡故意誹謗、惡意中傷的,一經查實,將嚴肅追究相關責任。

桂年紅,男,漢族,1975年7月出生,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擬任區直單位正職。

甄兵,男,漢族,1970年4月出生,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區民政局黨組成員、副局長、二級主任科員,擬任區直單位正職。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