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人事動態

黃衛國被查﹔ 賈夫洋被開除黨籍

2022年08月12日07:26 | 來源:人民網安徽
小字號

黃衛國被查

亳州市政協辦公室二級調研員黃衛國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亳州市紀委監委)


賈夫洋被開除黨籍

日前,經中共淮南市委批准,淮南市紀委監委對淮南市第二人民醫院原院長賈夫洋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賈夫洋身為醫療衛生領域黨員領導干部,喪失理想信念,背離初心使命,紀法底線全面失守,在組織函詢時不如實說明問題,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取人事利益﹔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收受禮品禮金,違規接受宴請﹔在關系人民群眾生命健康權益的醫療衛生領域大搞權錢交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醫療用品採購、醫院工程承攬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賈夫洋嚴重違反黨的組織紀律、廉潔紀律和工作紀律,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性質嚴重、影響惡劣,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等有關規定,經淮南市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市委批准,決定給予賈夫洋開除黨籍處分﹔按規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一並移送。(淮南市紀委監委)

來源:安徽紀檢監察網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