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省選舉產生出席中國共產黨 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2022年07月06日07:33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6月30日,安徽省黨代表會議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57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丁純 丁向群(女) 丁海燕(女) 王清憲 牛方括 毛勝利 方正 孔曉宏 龍守菊(女,侗族) 葉露中 朱斌 任澤鋒 劉曉妮(女) 劉海泉 劉婉春(女) 許繼偉

孫小穎(女,滿族) 孫正東 蘇保信 杜延安 李必方 李宏塔 楊軍 楊安國 余靜(女) 汪一光 張文博 張冬雲 張西明 張紅文 張岳峰 張祥安 張韻聲 陳青(女)

陳全國 周雷 周群之 鄭柵潔 單向前 孟蘇平(女) 胡培培(女) 袁媛(女) 夏曉丹(女) 凌雲(女) 郭強 唐良智 黃曉武 覃衛國(壯族) 程麗華(女) 舒歌群 虞愛華

路丙輝 蔡敬民 廖志斌 譚艷芳(女) 潘偉華(女) 潘道偉

安徽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產生的。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提名和代表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標准條件,嚴格組織把關,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代表的產生符合程序規定,結構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